封笔退坑

微博ID是:all凌szd
低调一点,有些东西上面可以找到
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
拆我舅甥我要打人的!
金家吹
ID的颜文字代表最近心情
关注前
看置顶!
看置顶!
看置顶!
欲加之罪何患无辞
随时更新我的爱好雷点等等

【追/仪凌】孩子的自述

Be向

我姓金,就是那个万丈光芒的金

我有三个爸爸,虽然这么说有些奇怪……但这是个事实

据说,我的三个爸爸们,一个姓金,两个姓蓝,那我自然是和我最最亲密的爸爸姓啦,是金爸爸十月怀胎把我生下来的

按理来说,我应该是家里最最幸福的人,我有两个舅父,一个伯父,还有好多好多人都很宠我,可是我的两个爸爸看到我的时候,笑容都有些苦涩,并不是他们对我不好,他们对我很好很好,可是我总会有些奇怪的感觉

什么?两个爸爸?对啊,因为我还有一个爸爸在我有记忆之前就去世了……

我也问过长辈们,明明他们哄我时都是一副笑意盈盈的模样,可是一提起这个话题,他们的表情就会僵硬不少,但是这更让我好奇,我的另一个爸爸和我两个爸爸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

我偷偷溜进了金爸爸的房间,在他的房间里找到了一本笔记本,我小心地翻开发现里面夹了一张照片,三个小哥哥勾肩搭背地站在一起,我看得出来,其中两个是我现在的爸爸,那么另一个,会是我的第三个爸爸吗?

我继续往后翻,发现爸爸记录了很多很多琐碎的小事情,但即便是我,我都能看出那些字里行间的甜蜜心情,哼,爸爸平时一副骄傲模样,内心里却这么小心翼翼地珍藏着他们的过往

三个男孩的照片在不断更新,可以看到他们越来越大,我的两个爸爸也越来越像如今的模样,可是为什么?越到后面就能看得出来,有两个人会更加亲密,另一个人更像是第三人,而这个看起来像第三人的人,却是我现在的父亲之一

再到后面,照片戛然而止,他们的合照只定格在了那个年纪,但是后面,有一张戒指的照片,上面是L&J,可是我有两个爸爸姓蓝,我一时也判断不出这是谁的戒指

我觉得我现在的两个爸爸感情很好很好,平时学校亲子运动会他们也会去,在外人看来是一对神仙眷侣,他们会紧紧相拥在一起入眠,可偶尔也会吵架分居,反正我家里有钱,他们俩一吵架能分居好久,可是最终都会冰释前嫌地和好

他们吵架时,我偶尔和金爸爸住,也偶尔和蓝爸爸住,明明他们那般恩爱,我却看到金爸爸在夜晚偷偷一个人哭,嘴里念叨着对不起,对不起,也会看到蓝爸爸一个人独自坐着看向窗外,眼里有着无奈与惆怅

明明相爱,为什么还会这样啊?

“金歆,你在哪?”金爸爸的声音响起,吓得我手忙脚乱将爸爸的笔记本塞好,连忙跑了出去,刚好这时门开了,我的蓝爸爸露出了身影,金爸爸立马迎了上去,帮蓝爸爸接过外套,蓝爸爸也顺势抱过金爸爸,两人就在门口接吻起来

还有我在场好不好!太过分了!

“思追,你今天工作怎么样。”

“还好,阿凌你最近才是辛苦了,公司那么忙。”

啧,叽叽歪歪卿卿我我,看着十分相爱,唉,今天依旧是不知道爸爸们故事的一天呢……

旁人的记录:

三人相识于学生时代,据说三个人看起来就像是一体那般亲密

蓝思追在十年前同金凌结婚,二人诞有一子,一日,二人同蓝景仪一起出行遭遇车祸,两人都为了保护金凌受伤,抢救之后,蓝思追离去,蓝景仪活了下来

金凌虽然因为保护身体没受到多大伤害,但脑袋不小心撞到,有轻微脑震荡,而在金凌醒来之后,抓着蓝景仪的手不放,喊他蓝思追

两人的结婚证上写的是蓝景仪和金凌,可所有人都喊另一个人叫蓝思追,包括金凌

最后除了金凌无人知道的小秘密:

金凌在五年前恢复了理智,可以分辨蓝思追和蓝景仪
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大家看得懂嘛……

捋一捋

少年时期两人都喜欢金凌,但是金凌最后选择了思追,思追因意外身死,金凌脑补受创,误将景仪认成思追,为了不让金凌伤心,景仪学习了思追的一切,去做一个蓝思追,去代替蓝思追照顾金凌

金凌在五年前恢复正常,立刻发现了这一点,可是他没有办法去胡闹去质问,因为这一切都是为了照顾他的感情

金凌的对不起是对蓝景仪说的,因为蓝景仪不知道他可以分辨了,在蓝景仪眼里,自己一直被认为成蓝思追,而蓝景仪在这种情况下依然选择坚守金凌,去照顾金凌

金凌最后也喜欢上了蓝景仪,但是害怕蓝景仪是因为责任才照顾他的,所以就干脆一直喊思追,这样让蓝景仪一直留在他身边,金凌觉得很对不起蓝景仪

蓝景仪的惆怅与无奈是因为他本身就喜欢金凌,但是他以为金凌一直爱着蓝思追,并且把他错认为蓝思追他才可以得到留在金凌身边的机会


评论(1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